干式熟成牛排

去完成而不是完美。

发烧4(列艾)

背景详情见发烧。


列乌维斯在开门的一瞬间他的内心是有些意外甚至说有些兴奋。因为他第一眼没有看到艾玛,这证明她已经醒了,也许就在某处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。所以他刚刚推开门在床上没有橘色头发小家伙的时候,并没有乱动,而是定在原地仔细打探了周围,但是好像床上除了枕头和被子少了之外,在没有多余的痕迹。不过倒也理解,如果逃跑的时候可能用的上拿去了也不足为奇。


列乌维斯反手慢慢的关上了门,依旧是动作轻缓的把烛灯放在了桌子上。就在这一刻,他捕捉到了刚刚没有发现的细微呼吸。也在那一刻,他第再一次的感受到除了狩猎之外还能带给他快乐的东西。艾玛。那种从失而复得的感觉让他整个鬼的脸看起来有些扭曲,毕竟在家里面具已经卸掉了,抑制不住的兴奋让他咧开嘴看着地上因为高烧而昏迷的艾玛,他俯下身仔细的打量着昏过去的艾玛,不过这么做的确有些冒险万一在她只是在假装昏迷等待时机呢?列乌维斯想到这就稍微往后退了一步。但不过刚刚到距离要是艾玛的话应该不会放过,所以看来还是真的晕过去了。他怜惜的把小小的她拎到床上看着,血腥味引起了列乌维斯的注意。随着艾玛一呼一吸伤口流出的血还在绷带里扩散,已经渗出来了一些。艾玛痛苦的皱着眉,仰了仰头。列乌维斯无数只眼睛紧紧的盯着艾玛肚子上的绷带,压根没有去看她的动作。列乌维斯心不在焉的剪开了纱布,看到伤口的时候还是愣了。那鲜红的血衬着洁白的皮肤显得更加美味,伤口很深,还能看到里面翻出来的细肉。列乌维斯纤细的手看到这都有些不受控制的抖动,无意识的伸出来舌头舔了一口溢出来的血液。如果不是之前的经历列乌维斯差点一口把她吃掉,但不过他现在捂着脸忍住了这个欲望,那种感觉让列乌维斯想起了很久远之前的记忆,鲜活的永远是最好的。尽管里面掺杂着药味但是这依旧不能减少半分口感,也许可能是列乌维斯着一舔过重,让艾玛泛红的小脸上皱起了眉头闷哼一声蜷了蜷身子。列乌维斯就这么看了看,继续帮她包扎好,盖上了被子便走出了房门。


列乌维斯不知道艾玛在他关门的一刻立马从床上弹坐了起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