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式熟成牛排

去完成而不是完美。

Wendy

#oc,英文名也是本人的。

#小时候,不定期更新。



“摔断腿,摔断腿,瞎了眼睛再摔断腿!”


第一次遇到她的时候是在北边的森林深处采草药,顺便偷懒。北边的森林相对来说安全一些,湖泊里会有人鱼,书上也会有稀有的精灵和猫头鹰。除了森林大一些意外,基本上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对我造成实质性的伤害。一路上我走走停停,啃着水果硬糖,拿着手里的书走了很久。


走着走着就到了深处。不断的有胡泊出现,树也变得高大起来。阳光很少能照下来了,可是唯独有那么一片湖被完完整整的包裹在了阳光下。就好像聚光灯一样,那片湖并不小,四周精灵散发出的光斑也很多,草地也很厚实。我放下书包席地而坐老老实实的看起书来,时不时的望着湖面发呆。说来神奇,在某一瞬间我总是能听到从地下传出来的声音。那声音就好像,是有人在地底下踩着枯树枝一样咔嚓咔嚓的。一分钟左右会出现一次。


阳光照的我很舒服,我坐着坐着就躺倒了。好似躺着床上一样肆无忌惮的躺着,没过多一会我的注意力就被困倦感取代了。于是没有顾虑的闭上了眼睛,打起盹来。因为没有人,也不担心有谁过来看到我这幅德行。时间也早,一切的一切都是刚刚好。所以我也刚刚好的睡了个觉去享受一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