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式熟成牛排

去完成而不是完美。

段子

“她跟我说过,我应该在十五岁的时候,去后院的树下喝上满满一杯樱桃酒。沉沉的睡一觉。”


Dear Yang


    我很高兴我在闭眼的一瞬间还是想起了你的眼睛。你浅棕色的睫毛,和挺立的五官。还是.... 很清晰的总的来说。

     关于曼德拉草的实验,我已经叠好放在你的抽屉里了,我希望这次我可以达到满分。再见了我的女士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这么叫你,我对你充满了尊敬。但是我不能叫你妈妈,我知道我的母亲在远方。我很爱她尽管他不会在想起我了....... 所以我不知道女士这个称呼会不会很奇怪!但是在学校看起来好像还好对吗...... 

     不要伤心,我在未来唱着歌等你。我在任何你会在的地方,我很感谢你把我从修道院带出来。我也很感激你教会我一切我会在后窗的海滩上看着你做早饭,中午我会在树荫下等你回来。晚上我会躺在草坪上陪你制药。所以不要担心我一直都在。你给我留下的东西是无可替代的Yang,所以不要担心我会忘记你。

    记得照顾好自己,樱桃酒我喝了酸酸的很喜欢,希望还可以喝到。


你的男孩




评论

热度(6)